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4-9-25 12:05
北京: 2014-9-26 04:05

小编提醒:你可能享有eBay额外15%折扣,最高折扣额为$50

小编提醒:你可能享有eBay额外15%折扣,最高折扣额为$50



据悉,eBay近日给部分客户发送了15%的折扣码。如果你在你的email中没有看到,也可以登陆eBay账户后,在右上角的”My eBay”的下拉菜单上如果看到“You have a 15% off coupon”提示,点进去就可以看到专属优惠码了!最多优惠$50!

如果你属于这次优惠对象,可以到这里看看eBay每日推荐的deals,也可以在这里看看我们打折网的小编们曾经推荐了哪些好deals。很多这些deals都还在。用上折扣码后当然是好上加好、锦上添花了! [ Shop Now ]
45

好东东
43

好价格

评委名单 (88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4-5 00:10 , Processed in 0.02221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