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10-4 15:25
北京: 2016-10-5 07:25

销售第一!英文写作指南:The Elements of Style( 平装书),第四版,原价$9.95,现仅售$4.68

销售第一!英文写作指南:The Elements of Style( 平装书),第四版,原价$9.95,现仅售$4.68

英文写作指南:The Elements of Style( 平装书),第四版,原价$9.95,现仅售$4.68,亚马逊会员或购物满$25免运费。 

The Elements of Style 是一本美国英语的写作指南。作者是 William Strunk, Jr. 和 E. B. White。书中包括8个“基本使用规则”,10个“创作的基本原则”,“一些形式的问题”,一个包含49个易误用的单词和表达,57个易拼错的单词的列表。在2011年,时代 (杂志)把 The Elements of Style 列为从1923年到现在100本最富有影响力的书之一。

此书的原稿是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小威廉·斯特伦克在康奈尔大学教授“第八级英语”自己编写的一本小册子,而E.B.怀特则是他的学生之一。1957年这本《英文写作指南》经过怀特的修订而出版。或许是出于凸显的目的,英文封面上两位作者的姓氏被放大,故此书常常也被称为“Strunk & White”。 [ Shop Now ]

33

好东东
26

好价格

评委名单 (59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27 20:55 , Processed in 0.02196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