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4-12-1 17:44
北京: 2014-12-2 09:44

闪购!速抢!Victorinox维氏Huntsman 狩猎人款瑞士军刀,带携带包,原价$55.00,现仅售$25.99

闪购!速抢!Victorinox维氏Huntsman 狩猎人款瑞士军刀,带携带包,原价$55.00,现仅售$25.99

Victorinox维氏Huntsman 狩猎人款瑞士军刀,带携带包,原价$55.00,现仅售$25.99。购满$25或亚马逊Prime会员免运费。目前其它商家售价至少在$32以上!

维氏 Victorinox 瑞士军刀制造厂于一八八四年建于风景壮丽的瑞士阿尔卑斯上山麓。维氏 Victorinox 保证所有军刀采用顶级不锈钢,质料及手工可永久保证。瑞士军刀在军队中主要用于野战宿营 及兵器的保养和维修。在日常生活中,这种多功能、方便及耐用的小刀有着更广泛的用途,旅行、登山、潜水及航模运动、修理自行车、汽车和其它业余爱好,瑞士军刀在紧急时刻, 危险关头也常是个好帮手。这款Victorinox维氏Huntsman狩猎人瑞士军刀,长3.5吋,共有14大功能,包括大小刀,锯子、剪子、开罐器、开瓶器、牙签等,是野营、钓鱼、狩猎时的好工具。自用或者作为礼物都相当不错!经典红色款。 [ Shop Now ]
43

好东东
45

好价格

评委名单 (88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3-28 06:34 , Processed in 0.02124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