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8-16 19:36
北京: 2016-8-17 11:36

2XU Elite男士紧身压缩裤$49.95 免运费

2XU Elite男士紧身压缩裤$49.95 免运费

Amazon上2XU Elite男士紧身压缩裤,现仅售$49.95,免运费

这款男士高端款压缩衣采用80%锦纶,20%莱卡纤维材质制 成,莱卡主要是增加了弹性,使之在运动过程中不容易变形,高弹性面料加强支撑,使用的是绒面PWX FLEX面料,更加柔软温暖。衣服上还提供了UPF50+防晒,采用材料拼接技术强化了核心肌群和上臂的灵活性,此外在前臂处也有针对性的增强了支撑 性。 可机洗,晾干,不可以漂白。 [ Shop Now ]

15

好东东
22

好价格

评委名单 (37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10-27 04:33 , Processed in 0.02048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