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11-27 06:36
北京: 2016-11-27 22:36

史低价!Polar博能FT7有氧健身运动系列可测心率手表, 原价$119.95,现仅售$47.99

史低价!Polar博能FT7有氧健身运动系列可测心率手表, 原价$119.95,现仅售$47.99

Polar博能FT7有氧健身运动系列可测心率手表, 原价$119.95,现仅售$62.93 $47.99,亚马逊Prime会员或本次购物总额满$25免运费!此为Amazon历史最低价!


POLAR心率表是世界最顶级的心率表品牌,目前拥有健身、跑步、自行车、户外登山、远距离遥测的团队系统产品系列,以及150米实时遥测近30多款心率监测仪和分析系统。

这款Polar 博能FT7具有EnergyPointer功能,可以显示你最理想的消脂或改善体魄的训练强度,这些训练强度会因应你每日的身体及精神状况而有所不同。

当你开始纪录训练时,会分析你当前的状况,及在有需要时按分析结果调整你的训练强度。提供博能OwnCal功能,有脂肪百分比的热量消耗显示,触控式操作,配备的心率带则为Polar WearLink心率带, 支持以加密的方式传输心率数据。此外,其他心率表该有的卡路里换算、30M的生活防水也、限时时间等基本功能就不多说了。采用的CR1632电池,大约每2年需要更换一次,更换方法比较简单,自行更换即可。 [ Shop Now ]

14

好东东
18

好价格

评委名单 (32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0 18:56 , Processed in 0.02087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