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10-1 08:08
北京: 2016-10-2 00:08

史低价!Timex 铁人三项 心率表 含心率带,原价$119.95,现仅售$52.35 ,免运费

史低价!Timex 铁人三项 心率表 含心率带,原价$119.95,现仅售$52.35 ,免运费

Timex 铁人三项 心率表 含心率带,原价$119.95,现仅售$62.38$52.35 ,免运费。 此为Amazon历史最低价。目前其它商家售价至少在$68以上。

编号T5K718,属于铁人三项系列,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心率表。大屏数字显示,向内侧倾斜的屏幕设计,方便在运动时,尤其在骑车时,查看心率表,背光功能方便使用于光线不足的情况。此款含心率带,可以在跑步、游泳、骑车(铁人三项)等运动时,记录心率峰值、卡路里燃烧值等,还可设定心率目标区间。其他功能包括50圈记忆功能,共可设置3个闹钟。心率表所记录的数据,可以通过USB适配器与电脑无线同步,运用ANT+软件进行数据分析,提高运动的效率。防水深度100米,戴着游泳没问题。 [ Shop Now ]

2

好东东
3

好价格

评委名单 (5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2 14:36 , Processed in 0.02196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