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最后更新
美西: 2015-2-5 05:13
北京: 2015-2-5 21:13

升级版!LELO GIGI琪琪 2代 女用G点刺激 多频超强震动按摩棒,原价$141.23,现仅售$76.20 ,免运费

升级版!LELO GIGI琪琪 2代 女用G点刺激 多频超强震动按摩棒,原价$141.23,现仅售$76.20 ,免运费

LELO GIGI琪琪 2代 女用G点刺激 多频超强震动按摩棒,原价$141.23,现仅售$76.20 ,免运费。目前其它商家售价至少在$95以上!

瑞典的LELO是业内相当著名的品牌,旗下产品多次获得红点设计大奖。GIGI是一款非常畅销的、专为女性G点设计的中型阴道按摩棒,她平坦突显的顶端和可调节的激情震动模式让使用者享受着阴蒂和阴道所激起的快感与高潮。就给予快乐本身而言,GIGI关注女性在收获欢愉时的内心感受,是个人和情侣的完美情趣选择。这款是第二代更新版!人体工学设计完全贴合女性轮廓;独有的平滑大按摩头服帖设计,完全Hold住女性敏感地带;8种可调节的激情模式,多重震动力度,让女性尽情,更尽兴!IPX7级全身防水,浴室游戏也可以有!高品质震动马达,动力增强一倍!欲望再强,也能猛烈攻下!超静音运作,让女性完全沉浸在快感之中,不受杂音干扰!操作简单,锁键设计,避免误触带来的尴尬!取材美国FDA(食品及药物管理局)认证的安全硅胶材质和PC-ABS环保材质,对身体完全无害。 [ Shop Now ]
38

好东东
34

好价格

评委名单 (72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0 23:39 , Processed in 0.01994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