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9-7-29 09:49
北京: 2019-7-30 01:49

去污神器!Grandma’s Secret衣物去渍清洁剂, 2oz,现仅售$2.94

去污神器!Grandma’s Secret衣物去渍清洁剂, 2oz,现仅售$2.94

Grandma’s Secret衣物去渍清洁剂,2oz,现仅售$2.94,亚马逊Prime会员或本次购物总额满$25免运费!


适合任何面料,特别是高档衣物,可以去除成年旧迹,咖啡,血渍,果汁,油渍,草汁,墨迹,化妆品等一些污迹。质地温和,不含漂白成分,幼儿衣服也适用。用法简单,只需将去渍剂涂抹在污迹处(新迹3小时左右,陈迹3天左右),然后沾水揉搓,最后按正常程序机洗、手洗均可。有些顽渍时间久了,是无法完全去除的,但是可以变淡不那么明显。大部分是可以彻底去除的。可用在任何面料上,全棉,羊毛,涤纶,真丝,羊绒等,不过建议用之前拿边角实验一下哈。
[ Shop Now ]

17

好东东
14

好价格

评委名单 (31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0 10:08 , Processed in 0.02067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