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5-6-6 18:59
北京: 2015-6-7 10:59

入门神琴之一!Suzuki 铃木 HA-20 10孔布鲁斯口琴 $40.97免运费

入门神琴之一!Suzuki 铃木 HA-20 10孔布鲁斯口琴 $40.97免运费

入门神琴之一!Suzuki 铃木 HA-20 10孔布鲁斯口琴原价$99.99 现价48.43$40.97免邮费!必须日产,这把也是和SP20,GM,103,1896齐名的布鲁斯入门神琴之一了,没啥说了,喜欢的直接下手吧!

来自日本的老牌乐器厂商,也是世界著名的口琴品牌之一,国内的口琴初学者可能对这个品牌印象不佳,因为旗下国产贴牌的"玩具"琴非常多,但真正牛X的还是要数旗下的日产高端产品线,比如复音口琴和和声口琴。这款就是旗下最经典的HA-20了,先不说音质怎么样,外观就秒杀一片啊,口琴界公认的小帅哥有木有,钢琴烤漆外观,圆角设计,流线型处理,铝制琴格,电镀处理,整把琴简直浑然一体。音质方面也不多让,作为经典的琴,好吹那是必须的,音色极佳,而音色细节的反应和处理上非常强,这把琴一直是小编周末聚会的主力琴,非常适合用来表达欢乐的节奏。泡妞神器的说。 [ Shop Now ]
19

好东东
34

好价格

评委名单 (53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4 21:03 , Processed in 0.02389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