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22-1-21 15:47
北京: 2022-1-22 07:47

Logitech 罗技 K480 蓝牙多功能键盘,可用于电脑、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原价$49.99,现仅售$29.99,免运费!

Logitech 罗技 K480 蓝牙多功能键盘,可用于电脑、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原价$49.99,现仅售$29.99,免运费!

Logitech 罗技 K480 蓝牙多功能键盘,可用于电脑、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原价$49.99,现仅售 $29.99,免运费。


市面上多数的无线蓝牙键盘一次都只可以连接一部电话或平板电脑使用,Logitech K480 的出现,完美的改变了键盘的兼容性,减少了键盘的冗余。Logitech K480 是一款多设备蓝牙无线键盘。一次可同时连接三款设备,不仅可用于电脑,也可用于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并无需重新配对即可通过旋钮在三台设备之间轻松实现无缝切换。支持 Mac OS 、windows 、Android 、Chrome OS 、iOS 等几乎市面上所有的主流设备和操作系统。 自身集成的10.5毫米厚和258毫米宽的卡槽将你的移动设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以一个合适的角度展现在你的面前。两节 AAA 电池驱动,更换一次电池可以使用2年,十米蓝牙范围

圆圆的超cute得按键,同时连接3个设备!你正电脑打着字突然ipad要回复,这是你就可以转动左边的小盘,瞬间切换到whatever you want了! [ Shop Now ]

38

好东东
31

好价格

评委名单 (69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6 16:27 , Processed in 0.02337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