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9-2 05:57
北京: 2016-9-2 21:57

仅限Prime会员!史低价!Philips飞利浦M1 MKII 耳机,带耳麦,原价$299.99,现仅售$69.99,免运费

仅限Prime会员!史低价!Philips飞利浦M1 MKII 耳机,带耳麦,原价$299.99,现仅售$69.99,免运费

Philips飞利浦M1 MKII 耳机,带耳麦,原价$299.99,现仅售$74.99 $69.99,免运费。此为Amazon的历史最低价! 此特价仅限Amazon Prime会员。

此款耳机为Philips经典小耳罩耳机M1的最新改进型!以铝合金支架作为骨干,搭配塑料耳罩壳。机壳颜色与包裹头带与耳垫的材质改以黑色做为基调,头带缝线、耳垫中央的透气层、导线线身以及机身开孔的衬环、轴承的螺丝,则是采用亮橘色,黑橘互搭配色彩相当沉稳,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在机壳上开有一个小型的导气孔,这个设计就和喇叭低音反射孔一样,当内部单体发声时,可以将耳罩内的气流导引到外部,透过这样的动作提升低频的量感。搭载40mm动圈单体,但音圈用的是重量更轻的材质,因此更容易推动! [ Shop Now ]

17

好东东
16

好价格

评委名单 (33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10 06:30 , Processed in 0.02177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