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9-8-16 11:20
北京: 2019-8-17 03:20

史低价!速抢!Ultimate Ears  MEGABOOM蓝牙无线音箱,原价$299.99,现仅售$89.99 ,免运费

史低价!速抢!Ultimate Ears MEGABOOM蓝牙无线音箱,原价$299.99,现仅售$89.99 ,免运费

UE MEGABOOM蓝牙无线音箱,原价$299.99,现仅售$166.32 $89.99 ,免运费。此为 Amazon历史最低价。 


这是UE在UE Boom之后的又一款Boom蓝牙无线音箱产品。从其名就可知道,这款的体形更大些!根据网络上的评测,其直径大约比一罐铁铝罐饮料粗一点,高度则大约是一个半铁铝罐高。支持蓝牙无线技术,可以接收100英尺(约30米)范围内的蓝牙无线声源(一般蓝牙无线音箱只支持10米)。支持NFC近场通讯技术,使得蓝牙配对更简单。支持A2DP解码,支持高品质音乐播放。Megaboom 达到了 IPX7 的防水等级,也就是可以完全泡在水里达 30 分钟也不影响功能。 360 度音响的特性,让它不像方型的喇叭那样有声音的死角。Megaboom 可以记录最多八台蓝牙设备,并且同时与最多两台保持连线。 [ Shop Now ]

21

好东东
36

好价格

评委名单 (57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9 21:12 , Processed in 0.02087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