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6-6 05:45
北京: 2016-6-6 21:45

eBay:功能齐备!奥巴马同款!Fitbit Surge Fitness Superwatch无线心率 超级运动智能手表,现售$174.99,免运费。除NY州外免税!

eBay:功能齐备!奥巴马同款!Fitbit Surge Fitness Superwatch无线心率 超级运动智能手表,现售$174.99,免运费。除NY州外免税!

Fitbit Surge Fitness Superwatch无线心率 超级运动智能手表,现售$174.99,免运费。卖家shippped是eBay的金牌卖家 ,目前有3万多评价,好评率为98.8%!
55f1bb3470d0e.jpg_528_0_3_9648

这是Fibit的最新,功能最全的一款运动手表。2015年初才开始上市。采用手腕心律感应器,无需心率带就可以随时监测你的心率。内置GPS接收器,可以记录你行走的距离、步数、高度、楼梯数、路线等数据。还增加了增加了自动睡眠检测功能。可以记录你的睡眠质量。还具备静音闹钟功能。可以浏览短信等。具备无线功能,可以将数据传输到你的计算机或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储存和分析。基本上所有你想要的功能都有了! [ Shop Now ]

13

好东东
18

好价格

评委名单 (31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9 16:19 , Processed in 0.02071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