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11-12 18:30
北京: 2016-11-13 10:30

Monster魔声DNA时尚头戴式耳机$39.15

Monster魔声DNA时尚头戴式耳机$39.15

Amazon上Monster魔声DNA时尚头戴式耳机,现仅售$39.15。亚马逊Prime会员或本次购物总额满$25免运费。其它商家给出的价格至少在$44.95以上。


采用小尺寸压耳封闭式耳罩设计,头带采用外塑料、内人造皮革的设计,具备方便携带与收纳的折叠设计。整体外观设计聚焦在侧面的三角形造型,中央镶着Monster专为DNA产品线设计的三角形识别标志;整款耳机的外侧塑料采用双色配色,未来代理商也会引进选配的个性化贴纸,可贴在耳机宝蓝色的区块强化个人风格。采用可拆卸的单边入线设计,连接埠采用3.5mm设计。

随耳机给予两条被戏称面条线的魔声耳机线,一条为标准的立体声线材,另一条则是针对iOS设备,具备ControlTalk通话以及音量调节的线材。声音表现方面,有着与MonsterInspiration未开降噪前类似的风格,人声略远,低频量感稍大,下潜较低一些,整体的空间感不算大、略有筒音,合适的音乐类型仍偏向美系流行乐,尤其偏向嘻哈类的音乐,日系音乐则缺乏女生渲染的华丽感;空间与定位精确度较差,较难满足强调收放自如、空间宽广且位置精确的交响乐爱好者。 [ Shop Now ]

26

好东东
17

好价格

评委名单 (43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5 18:58 , Processed in 0.02206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