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5-10-16 13:05
北京: 2015-10-17 05:05

 万圣节专卖: 1byone 400瓦烟雾机+线控,全网最低价且质量有保障,只要$26.99

万圣节专卖: 1byone 400瓦烟雾机+线控,全网最低价且质量有保障,只要$26.99

你想给万圣节做一个精心的打扮吗,想让万圣节变得更加诡异吗,怦然心跳的感觉,一切从这款精巧便携的烟雾机开始:1byone 400瓦烟雾制造机,带有金属感的铁壳外观设计,配有线控制,操作简易,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营造烟雾弥漫的气氛。价格为美国全城最低,销量排名第一!!且品质有保障,服务速度快,是一款精心为消费者打造的娱乐产品。

这款喷烟神器的喷烟距离长达2.5米(8.2ft), 烟油容量有300ml(0.079gal), 控制器线长有2米(6.5ft), 外箱尺寸:250 x 191.5 x 114 m,喷雾量为2000 CFM/Min。这意味着它能在1-3分钟内将小屋子给装满,但得注意烟雾量大的话请保持通风以免触发火警哦。合适万圣节藏匿起来吓人专用,同时也适用与家庭派对,舞台,婚庆,万圣节,圣诞节等娱乐场合。另需注意:烟雾油是另外购买的哦。 [ Shop Now ]
7

好东东
8

好价格

评委名单 (15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23 14:17 , Processed in 0.02146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