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5-10-19 13:52
北京: 2015-10-20 05:52

Zitrades: 最佳礼品优惠!四叶草人体感应LED小夜灯, 传感范围16英尺, 原价$29.99,输入折扣码后现售$8.48!

Zitrades: 最佳礼品优惠!四叶草人体感应LED小夜灯, 传感范围16英尺, 原价$29.99,输入折扣码后现售$8.48!

好评如潮!Zitrades小巧感应小夜灯,原价$29.99,现价$9.98,输入折扣码7U5T6BZ8后现售$8.48,比闪购价更便宜!亚马逊Prime会员或购物满$25免运费。zitradeRainbow
内置的运动传感器可自动感应180度探测角和16英尺范围内的动作,传感器面积很大,30秒内未感应到动作就会自动关闭。超亮LED灯泡节能环保,时尚的设计,可粘帖在任何需要光明的地方,美观大方,只需4节AA电池驱动. 怕黑的人为节省电费用这款可任意粘帖的LED 感应灯,即节能省电,又方便夜间照明,起夜方便。室内室外均可使用。

另有小孩超爱的Zitrades迷你光控云朵彩虹小夜灯, 原价$29.99,现价$12.99,输入折扣码5SULWEHE 后仅售$8.44。 购满$25或亚马逊Prime会员免运费。七彩的设计,梦幻可爱, 灯光柔美, 可用作摆设增加气氛。有声控,声光控两种模式。光控模式黑夜长亮,白天为关闭状态。声控模式黑夜有声音时亮灯,150秒左右自动关闭。超亮LED灯泡,节能环保,0~6岁小孩房间安装最佳! [ Shop Now ]
9

好东东
6

好价格

评委名单 (15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5 14:04 , Processed in 0.02267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