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5-11-2 02:25
北京: 2015-11-2 18:25

史低价!resqme随身汽车逃生钥匙挂,3只装$22.9

史低价!resqme随身汽车逃生钥匙挂,3只装$22.9

Amazon上resqme随身汽车逃生钥匙挂,3只装,原价$26.95,现仅售$22.9,亚马逊Prime会员或是购满$25包邮。

ResQMe是一家总部设在圣巴巴拉,专业提供优质的紧急锤,汽车逃生工具,和其他安全相关的产品企业。这款ResQMe紧急救生锤,体积只有3英寸长,可以挂在钥匙扣上,在车辆遭遇紧急情况之后,把尾部对准汽车边窗玻璃,然后用力一压,隐藏的撞针便会释放出来,瞬间击碎窗玻璃。然后撞针会自动回位, 可以重复使用(激发这个按钮大约需要5kg的力量,几乎每个人都按得动)。此外还带有安全带切割工具,在汽车受到撞击后,一般一旦到了弹开气囊这个程度,可能会伴随安全带卡口变形,直接用此工具割断安全带即可。作为一款主动式安全工具,随身携带一个很有必要,防患于未然。 [ Shop Now ]
24

好东东
34

好价格

评委名单 (58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1-30 20:50 , Processed in 0.02167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