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5-11-6 21:04
北京: 2015-11-7 13:04

超可爱!OPI迷你指甲油10件套装,仅售$10.99

超可爱!OPI迷你指甲油10件套装,仅售$10.99

Amazon上现有超可爱的OPI迷你指甲油10件套装,原价为$28.5,现仅售$10.99。运费需$3.95

OPI,最为国际时尚圈名流青睐的,在国际顶级时尚杂志当中“出镜率”最高的专业美甲品牌。 OPI的产品一直被众多好莱坞明星像所喜爱和收藏,比如卡梅隆·迪亚兹、莎朗·斯通、麦当娜、安吉莉亚·朱莉……今天世界著名足球俱乐部皇家马德里的球员都在使用 OPI 的各种护甲产品。这套迷你10色指甲油套装包含了裸色和暖色调,有颜色俏丽的粉红,有美丽大方的正红,还有妖艳无格的紫色,这十种颜色无论哪种都是白搭神色~爱美的女生们,快点入手吧~

  [ Shop Now ]
30

好东东
36

好价格

评委名单 (66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2-25 08:01 , Processed in 0.02216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