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6-30 09:37
北京: 2016-7-1 01:37

eBay:iPhone 6s 64GB 解锁版GSM 智能手机,官价$749.00,现使用折扣码后仅售$684.99,免运费。大多数州免税。有玫瑰金!

eBay:iPhone 6s 64GB 解锁版GSM 智能手机,官价$749.00,现使用折扣码后仅售$684.99,免运费。大多数州免税。有玫瑰金!

iPhone 6s 64GB 解锁版GSM 智能手机,官价$749.00,现使用折扣码CRUISEN2SUMMER后仅售$699.99 $684.99,免运费。 大多数州免税。有玫瑰金!卖家yapper_wireless有3万多评价,好评率为98.8%。

这个价格比官网低49刀,但大多数州免税,约$52(按8%计算)+2%的eBay Bucks约12刀,可以节省113刀!

iPhone6S、iPhone 6S Plus分别是去年发布的iPhone 6、iPhone 6 Plus的更新一代!屏幕大小和iPhone6 、iPhone 6 Plus几乎相同(4.7吋和5.5吋)。但改进还是不小:采用全新的 7000 系列铝金属打造,更加结实,难以变形。搭载了苹果第三代64位A9芯片,CPU速度提升70%,GPU图形性能提升90%,内建M9协处理器,支持低功耗语音唤醒。采用第二代Touch ID指纹识别,支持更快的LTE网络。新一代iPhone的主摄像头终于升级到1200万像素,支持4K视频拍摄和编辑。并且前置摄像头也提升至500万像素,在自拍时可以用屏幕补光。支持拍摄Live Photo,可以让图片动起来,并且还有声音。新iPhone加入了名为3D Touch的触控技术,被苹果成为新一代多点触控技术。其实,就是此前在Apple Watch上采用的Force Touch,屏幕可感应不同的感压力度触控。

这款手机适用于这个特别优惠的手机计划!使用折扣码CRUISEN2SUMMER后一年仅需$184!包括每月1000分钟 talk/1000 Texts/1GB data [ Shop Now ]

4

好东东
3

好价格

评委名单 (7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4 09:44 , Processed in 0.02161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