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1-26 12:43
北京: 2017-1-27 04:43

Dyson戴森DC59 V6宠物版手持式吸尘器 官方翻新版  特价$169.99

Dyson戴森DC59 V6宠物版手持式吸尘器 官方翻新版 特价$169.99

ebay现有Dyson戴森DC59 V6宠物版手持式吸尘器 官方翻新版,原价$399.99,特价$169.99,免运费!


卖家是dysonoutlet,好评率93.4%


戴森四吸头DC59紫杆宠物版,国内对应型号为DC62,标配4个吸头,包括碳纤维涡轮吸头、电动涡轮毛发吸头,缝隙清洁吸头和宽嘴两用吸头。搭载的V6电机,转速可达110000r/min,吸力提高1.5倍,全新的双层多圆锥气旋专利最小可以吸纳0.5微米的微尘,新增加的碳纤维刷涡轮吸头,不仅轻盈,更增强清刷能力,连续工作时间从20分钟提高到了26分钟。

此款机子的一个看点是利用离心力直接将灰尘污垢从空气和物体表面分离,直接进入集尘盒,避免了普通真空吸尘器的较大体积和噪音,这款除了可用于地板、地毯、家具等部位清洁以外,还可用于车内、沙发、床垫的清洁,对于头发的清洁效果更佳,主机重量减轻了0.3kg,工作功率为120w,集尘网、滤网和吸头均可拆卸水洗。 [ Shop Now ]


好东东

好价格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4 21:23 , Processed in 0.02202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