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下级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5-27 09:01
北京: 2016-5-28 01:01

GoPro HERO4 Black Edition黑色版+64G内存卡+2块电池+30种配件等超值套装,特价 $434.00

GoPro HERO4 Black Edition黑色版+64G内存卡+2块电池+30种配件等超值套装,特价 $434.00

GoPro HERO4 Black Edition黑色版+64G内存卡+2块电池+30种配件等超值套装,原价$699.99,现使用折扣码“C15MEMDAYPARTY”特价$434,免运费!

卖家是allnewshop,好评率99.4% ,目前已经出售2000多台。

GoPro HERO4 黑色旗舰版是在2014年9月底推出的新一代最强大的 GoPro 摄像机,和前几代一样,黑色版仍然是旗舰版!相比上一代 GoPro HERO3  黑色旗舰版有比较明显的提升,能够支持以 30fps 的帧率录制 4K 分辨率的视频,此前  GoPro HERO 3 只能录制 15fps 的 4K 视频。当然,其他帧率和分辨率的视频录制模式也不少,包括 2.7K@50fps、1440p@80fps、1080p@120fps、960p@120fps 和 720p@120fps。在拍摄静态图像方面则支持 1200 万像素的照片拍摄。GoPro HERO4 黑色旗舰版的特色新功能是“高亮标记(HiLight Tag)”,用户通过机身侧面的 Wi-Fi 按钮标记关键时刻画面。增加了更多的手动设置功能,比如手动设置 IOS 的上限值,还可以调整色彩和曝光度。与此同时,为了更有助于夜间拍摄,HERO4  黑色旗舰版  增加了 Night Lapse 和 Night Photo 两种模式,通过强制拉长快门时间增加低光拍摄的性能。另外,HERO4  黑色旗舰版 处理器性能是前一代的两倍,录音采集效果得到了改善,获动态范围是前款的两倍,支持蓝牙和速度提升 50% 的 Wi-Fi。HERO4 Black 防水性能不变,同样为 131 英尺/40 米。 [ Shop Now ]

18

好东东
12

好价格

评委名单 (30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2 06:07 , Processed in 0.02154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