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7-29 05:05
北京: 2017-7-29 21:05

史低价!Bose博士SoundLink III蓝牙无线音箱,原价$299.00,现仅售$227.79,免运费

史低价!Bose博士SoundLink III蓝牙无线音箱,原价$299.00,现仅售$227.79,免运费

Bose博士SoundLink III蓝牙无线音箱,原价$299.00,现仅售$258.99 $249.00 $227.79,免运费。此为Amazon历史最低价。


SoundLink III使用了Bluetooth A2DP技术,配对非常迅速,而且还配备有连接指示灯,最多能够储存六个蓝牙播放设备,并且能够随意切换。而得益于搭载的铷磁铁驱动单元以及被动双膜共振专利,SoundLink III发出的声音在各个层面上都要比前两代产品更加平衡自然。外形设计方面,SoundLink III保持了Bose一贯的简洁风格,边角采用圆弧形过渡。音箱上部有多个采用硅胶材料制作的控制按键,不易沾染灰尘。此外,金属机身不仅美观,而且还能防止指纹残留。机身重量仅为1.37kg,机身尺寸为13.15×25.6×4.8mm,随身携带几乎毫无负担。 [ Shop Now ]

25

好东东
22

好价格

评委名单 (47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3 16:07 , Processed in 0.02219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