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7-11 14:59
北京: 2016-7-12 06:59

Estee Lauder 雅诗兰黛小棕瓶眼霜旅行装3件套(每件5ml),现价仅售$29.12

Estee Lauder 雅诗兰黛小棕瓶眼霜旅行装3件套(每件5ml),现价仅售$29.12

Amazon现有Estee Lauder 雅诗兰黛小棕瓶眼霜旅行装3件套(每件5ml),原价值$52.00,现仅售$29.12。免运费。


三个旅行装5ml的小棕瓶加起来相当于一瓶正装的0.5 oz的眼霜了,但是价格却便宜了很多,而且Amazon上评价也很好哦~比精华更浓稠的质地,滋润度与水润度之间找到了一个平衡点。主打延缓第一道细纹,修复环境污染,压力,作息不规律造成的眼底暗沉,让受损细胞获得新生~~小编试用过不少的眼霜,最后还是最爱这个! [ Shop Now ]

36

好东东
39

好价格

评委名单 (75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3-11 01:59 , Processed in 0.02170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