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2-12 22:22
北京: 2017-2-13 14:22

史低价!Garmin佳明Forerunner 225 光学心率GPS运动跑步手表,原价$299.99,现仅售 $139.00,免运费

史低价!Garmin佳明Forerunner 225 光学心率GPS运动跑步手表,原价$299.99,现仅售 $139.00,免运费

Garmin佳明Forerunner 225 光学心率GPS运动跑步手表,原价$299.99,现仅售 $139.00,免运费。此为Amazon历史最低价!目前其它网站售价至少在$199以上!

Garmin Forerunner 225属于Garmin跑步表中的中端产品,采用半穿透反射式彩屏,内置GPS、加速度计和光学心率计,可以记录实时配速、心率、运动路线和日常计步。支持蓝牙与手机连接上传运动数据和下载训练计划。续航方面GPS模式下9小时,手表模式可达6周。防水能力50米,下雨时使用也没有问题。

FR225相比前代FR220在外观上变化比较微小,厚度也基本一致。最大的升级就是背部集成了光学心率计,而且这个元件是由著名的光学心率设备制造商Mio提供的,准确率应该处于业界最高水准了。作为ANT+专利的持有者,Garmin当然还为FR225保留了ANT+协议,所以是使用传统心率带还是直测心率的决定权完全交给用户来选择,相信大部分人会选使用方便的后者。除此之外FR225还将vivo系列智能手环的计步功能拿了过来,目的就是让大家可以天天戴时时戴,这样一来会有不少人再次养成用手表看时间的习惯吧。 [ Shop Now ]

3

好东东
3

好价格

评委名单 (6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2 05:11 , Processed in 0.02097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