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1-31 02:24
北京: 2016-1-31 18:24

HTC Desire EYE 5.2

HTC Desire EYE 5.2"无锁自拍神器智能手机$179.99 免运费

eBay上HTC Desire EYE 5.2"无锁自拍神器智能手机,原价$289.99,现仅售$179.99,免运费。卖家是eBay上的mobilepros1,积分达11万,好评率97.9%。

HTC Desire Eye 可说是一款超级自拍手机,因为手机在前后都各内建一个 1300 万画素相机模块,除了采用背照式感光元件外,主相机 F2.0 光圈以及 28mm 广角、前相机则有 F2.2 光圈与 22mm 广角,并且两个相机也都加入了双色温 LED 闪光灯,即使昏暗环境下也能补光自拍;前后双相机也都支援自动对焦,不过并不支援光学防手震。此外,HTC Desire Eye 在手机侧边加上一个独立的二段式快门键,是 HTC 近期 Android 机种中唯一设有快门键的款式,IPX7防水,甚至可实现水下拍照。

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3GHz 四核心处理器、并有 2GB RAM / 16GB ROM,内建前置 BoomSound 立体声双喇叭,并支援 microSD 扩充最大至 128GB。 [ Shop Now ]
30

好东东
29

好价格

评委名单 (59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12-13 23:42 , Processed in 0.02207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