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2-8 21:11
北京: 2016-2-9 13:11

Burt's Bees 100%纯天然 巴西莓果护唇膏,4.25g*12支装,原价$39.48,现仅售 $15.99

Burt's Bees 100%纯天然 巴西莓果护唇膏,4.25g*12支装,原价$39.48,现仅售 $15.99

Burt's Bees 100%纯天然 巴西莓果护唇膏,4.25g*12支装,原价$39.48,现仅售 $15.99,购满$25或亚马逊Prime会员免运费。


采用100%天然巴西莓果提取成分,富含超强的抗氧化剂和自由基,维生素A,C,D和E,以及健康的Omega鱼油,适合干燥的冬季使用,让双唇拥有丰富的,甜美的味道。给予唇部新生,滋润和健康。


巴西莓果因含有极高浓度的原花青素等多酚成分,抗氧化能力为葡萄的15倍,经医学证实是目前世界上所有蔬果中营养成分最完整、抗氧化剂含量最高的水果。巴西莓果因为营养价值高、容易被人体吸收,从精神不继、肠胃不适、甚至失眠都管用,是巴西人盛行千年的治百病草本药方,也因为巴西莓果生长很缓慢,从种子到果子成熟需要4~5年时间,被巴西人珍贵的奉为“生命之树(TREE OF LIFE)”。


[ Shop Now ]

13

好东东
11

好价格

评委名单 (24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3-10 10:55 , Processed in 0.02119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