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5-15 06:16
北京: 2016-5-15 22:16

6PM:反季白菜!Columbia 哥伦比亚 男士三合一防水夹克,原价 $210.00,现使用折扣码后仅售$67.49,免运费

6PM:反季白菜!Columbia 哥伦比亚 男士三合一防水夹克,原价 $210.00,现使用折扣码后仅售$67.49,免运费

Columbia 哥伦比亚 男士三合一防水夹克原价 $210.00,现标价$74.99,在结账时使用折扣码SUNYAY10后仅售$67.49,免运费。 


外层为HC 3000面料,防水性能没问题,不过透气性相对就差点,三合一设计,内层为抓绒夹克,可单独穿着,也可以和外套组合在一起穿着,增强实用性。


Columbia 哥伦比亚 女士三合一冲锋衣,原价 $250.00,现标价$75.00,在使用折扣码SUNYAY10后仅售$76.05 $67.50,免运费。


外层为Omni-Tech防水科技冲锋衣,比Omni-Shield防水性能更出色,面料全压胶,三合一设计,内层的保暖棉服填充60g保暖纤维,可单独穿着,也可以和外套组合在一起穿着,增强实用性。


Columbia 哥伦比亚 三合一男士冲锋衣,原价$220.00,现标价$76.99,在结账时使用折扣码SUNYAY10后仅售$80.09 $69.29,免运费。


外层为Omni-shield防风防泼水面料冲锋衣,带可拆卸防风帽,内层为单独抓绒衣,通过3点式和拉链与外层连接,可分别单独穿着也可以组合在一起穿着。


目前6PM的Columbia哥伦比亚夹克、冬服大促销,最高折扣高达74%!赶快去看看!


[ Shop Now ]

20

好东东
8

好价格

评委名单 (28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23 00:30 , Processed in 0.02191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