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6-22 18:21
北京: 2017-6-23 10:21

ASICS亚瑟士GEL Lyte缓震型中性复古慢跑鞋$29.82 免运费

ASICS亚瑟士GEL Lyte缓震型中性复古慢跑鞋$29.82 免运费

Amazon上原价$105的ASICS亚瑟士GEL Lyte缓震型中性复古慢跑鞋,现仅售$29.82,免运费。


GEL-Lyte III上脚后的全新脚感更是无法言喻——与普通鞋舌的设计不同,GEL-Lyte III的鞋舌从鞋身两侧包裹到脚背中间,保证了在平时穿着或慢跑运动的过程中均不会出现鞋舌跑偏的情况!重新回归的 ASICS 经典跑鞋 GEL-Lyte Speed 早前已经陆续看到了「Safety Yellow」、「Grey Camo」等多个版本,真皮鞋根贴面上都带一行"Gel Lyte Speed"字样,并绣有Asics标志。设计上可谓是充分颉取了Asics Gel-Lyte III精华。在中底方面,GEL-Lyte III使用了Gel缓震科技,所以脚感也好于其他普通中底的跑鞋。鞋面制作也同样出色,由多个部分组成,因此在配色、设计上可做的文章有很多。从两侧延伸过来的鞋舌可根据脚型的差异去自行改变包裹程度,不会出现压脚面的情况,对于高足弓的人来说,这项首创设计最为贴心! [ Shop Now ]

9

好东东
10

好价格

评委名单 (19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3 03:06 , Processed in 0.02219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