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2-14 11:02
北京: 2017-2-15 03:02

史低价!Bvlgari 宝格丽Omnia Coral 晶艳纯香女士淡香水,2.2 oz,原价$60.57,现仅售$22.04

史低价!Bvlgari 宝格丽Omnia Coral 晶艳纯香女士淡香水,2.2 oz,原价$60.57,现仅售$22.04

Bvlgari 宝格丽Omnia Coral 晶艳纯香女士淡香水,原价$60.57,现仅售$37.82 $28.46 $22.04,亚马逊Prime会员或本次购物总额满$25免运费!此为AMazon历史最低价!


它以红珊瑚为灵感,融合扶桑花与水果浓郁多汁的丰富自然香气。前调包括佛手柑与枸杞的明亮香气,以及红莓的香甜滋味,以晴朗精致的花香为主调,衬托清新淡雅的睡莲,展现轻盈水感。后调以温和石榴香结合优雅深刻的雪松与温煦的麝木香气,共谱出好闻的水果香调。带来抚慰感官的缤纷色彩新体验。让人忍不住想起夏天,充满喜悦和活力。


[ Shop Now ]

31

好东东
22

好价格

评委名单 (53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0 03:49 , Processed in 0.02087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