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3-12 19:45
北京: 2016-3-13 11:45

6PM:Marmot 土拨鼠 男士M2防风防水软壳,原价$95.00,现仅售$32.99。购满$50免运费或$4.95运费

6PM:Marmot 土拨鼠 男士M2防风防水软壳,原价$95.00,现仅售$32.99。购满$50免运费或$4.95运费

Marmot 土拨鼠 男士M2防风防水软壳,原价$95.00,现仅售$32.99。购满$50免运费或$4.95运费。


属于土拨鼠M2系列软壳,具有防风,透气,防泼水,耐磨、保暖隔热的特点。采用防撕裂、压缩性优越的Pertex Quantum轻薄面料,具有防水透气功能且手感舒适平滑的特点,内部使用号称“三维立体排汗王”的DriClime保暖内衬,下摆防风抽绳设计,可以阻止风的灌入,Angel-Wing Movement天使之翼肩部系统,侧边和背部均为弹性面料,让运动更加自如。


土拨鼠的软壳共可分为M1、M2、M3三个系列,M1运用覆膜技术,比M2和M3系列软壳有更强的防泼性和隔热保暖性。最适于寒冷潮湿环境中的低度或间歇式有氧运动,比如高山、郊野、以及长距离边远地区徒步远足,也适用于平时的恶劣天气中使用。


[ Shop Now ]

10

好东东
12

好价格

评委名单 (22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4 02:48 , Processed in 0.02032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