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3-17 11:43
北京: 2016-3-18 03:43

KMASHI 5 USB 插口充电器,原价为$49.99, 使用折扣码仅售$13.99

KMASHI 5 USB 插口充电器,原价为$49.99, 使用折扣码仅售$13.99

KMASHI 电子产品充电器,原价为$49.99, 输入折扣码4CS45X27后仅售$13.99。亚马逊Prime会员或本次购物总额满$25免运费。此款充电器拥有5个USB接口,可同时为手机IPAD等电子产品高效快速充电,是每个人的必备神器。


在这个电子产品的时代,每个人都拥有多个电子产品。在飞机场,或者出游在外,你是否经常有在想要给自己的手机或者Ipad充电时,却找不到足够插头的烦恼?KMASHI这款充电器,拥有时尚美观的亮白色外壳,而且精致小巧,方便随时携带。最重要的是它提供5个USB链接插头,每个插头都提供2A的超高速电流量,让你同一时间快速为自己的手机或者IPAD充电。这款充电器支持Iphone 6,Ipad, 三星Galaxy S7 , Edge S4, Note 4 平板和多类电子器材。绝对是每个人都需要必备的神器,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或者Ipad没电了!!大家快快入手!


[ Shop Now ]

34

好东东
49

好价格

评委名单 (83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1 05:51 , Processed in 0.02202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