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6-24 10:10
北京: 2016-6-25 02:10

eBay:Fitbit Charge HR 无线运动监测心率智能手环,大、小号,原价$149.99,现使用折扣码后仅售$84.99,免运费

eBay:Fitbit Charge HR 无线运动监测心率智能手环,大、小号,原价$149.99,现使用折扣码后仅售$84.99,免运费

Fitbit Charge HR 无线运动监测心率智能手环,大、小号,原价$149.99,现使用折扣码CSUMMERFUN2016后仅售$99.99 $84.99,免运费。卖家tri-state1是eBay的金牌卖家!有8万评价,好评率高达99.4%!


Fitbit Charge 是 Fitbit Force 的升级版,Fitbit Charge HR 增加了心率检测。设计上比前代更加人性化。在功能性方面,它支持追踪步数、行走距离、卡路里消耗量和爬楼层数的监测。它配有 OLED 显示屏,拥有防水特性,但 Charge 增加了自动睡眠检测和来电显示功能。Fitbit Charge HR 中,HR代表“ Heart Rate (心率)”的意思。实质上是多了心率传感器的 Fitbit Charge 手环,Fitbit 将那些传感器称作 PurePulse 。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持续监测心率(部分可穿戴心率监测设备需要你在进行活动之前手动按下“开始”才会有读数),该设备将利用该数据提供更加准确的卡路里读数,得出心率数据趋势。 Fitbit Charge HR 可以24×7不间断地监控用户心脏状况。续航时间长达5天。 [ Shop Now ]

18

好东东
24

好价格

评委名单 (42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2 11:18 , Processed in 0.02137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