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1-18 20:44
北京: 2017-1-19 12:44

大降!Jomashop:Christian Dior 迪奥 VIII系列 陶瓷表壳自动机械女表,原价$8,650.00,使用折扣码后 $1495.00,免运费

大降!Jomashop:Christian Dior 迪奥 VIII系列 陶瓷表壳自动机械女表,原价$8,650.00,使用折扣码后 $1495.00,免运费

Christian Dior 迪奥 VIII系列 陶瓷表壳自动机械女表,原价$8,650.00,现使用折扣码HD-CD1300后仅售$1595.00  $1495.00,,免运费。中国国内公价¥6.6W,万表网售价¥56100。


经典高级定制时尚和魅力的倾心力作,秉承了迪奥的悠久传统,展现几何图形的设计风格,充满女性美的永恒魅力。表链和表壳均为以金字塔形切割的高精密白色陶瓷制成,造型优雅高贵。时光流转,光线照射在切面上,光芒闪耀,犹如迪奥Lady Dior手袋上“cannage”图案的籘格纹线一样,展示出设计的优美。金字塔形的造型隐约让人看到“Bar” 套装(“Bar suit”)的影子。因为Dior先生的幸运数字是8,因此特别使用了“VIII”这一罗马数字来突显8点钟这一幸运的时刻。表盘直径38mm,中央镶嵌了一圈红宝石,让光芒更为夺目,自动机械机芯,蓝宝石水晶防划镜面,背透设计,防水50米。


[ Shop Now ]

15

好东东
19

好价格

评委名单 (34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12-18 00:49 , Processed in 0.37473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