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12-13 07:34
北京: 2016-12-13 23:34

史低价!Onkyo 安桥 HT-S3700  5.1声道道家庭影院套装,原价$499.00,现仅售$299.97,免运费

史低价!Onkyo 安桥 HT-S3700 5.1声道道家庭影院套装,原价$499.00,现仅售$299.97,免运费

 Onkyo 安桥 HT-S3700  5.1声道道家庭影院套装,原价$499.00,现仅售$299.97,免运费。此为Amazon历史最低价!目前其它网站售价至少在$379以上!


HT-S3700功能及配置:有效加强音乐、电影所带来的感官享受。动态高电流的放大器拥有足够的能量制造干净而具爆炸力的声音,同时高品质的TI Burr-Brown 192kHz/24-bit DAC可处理蓝光碟的Dolby TrueHD和DTS-HD Master Audio™音轨。HT-S3700扩音机配备6个4K/60Hz HDMI®输入,连接你所有媒体播放器和游戏机;支持ARC功能的HDMI输出,让你欣赏电视节目都可体验环绕声音效。带有DSP优化技术的蓝牙2.1 + EDR,让你串流播放存于智能手机、电脑的音乐档案,甚至通过后面板的USB播放数码音乐档。弹出式屏幕显示 (OSD) 与快速设置和主功能表、因应多种的聆听模式Rock (摇滚)、Sport (运动)、Action (动作)、RPG (角色扮演),配合外型时尚的全频和低音扬声器,你会发现你的新家庭影院组合操作十分简易。


[ Shop Now ]

33

好东东
35

好价格

评委名单 (68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6 03:20 , Processed in 0.02222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