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9-17 08:11
北京: 2016-9-18 00:11

史低价再来!Bose 博士 Wave Music System IV 家庭音乐系统,原价$499.00,现仅售$399.00,免运费。两色同价!

史低价再来!Bose 博士 Wave Music System IV 家庭音乐系统,原价$499.00,现仅售$399.00,免运费。两色同价!

Bose 博士 Wave Music System IV 家庭音乐系统,原价$499.00,现仅售$399.00,免运费。此为Amazon历史最低价!


全新第四代Bose Wave IV妙韵无线蓝牙音乐系统在前代的基础配置上新增蓝牙模块,可实现从前未有的无线连接。外观方面,显示屏与CD插槽完美融合在一起,扬声器格栅装也由条纹状改为金属网状,使机身整体造型更显精致优雅。保持不变的则是Bose家独有的音频导波管扬声器技术,令小巧的一体化音箱也能拥有饱满强劲的低频输出。除了新增的蓝牙无线输入,其他输入方式不变,依旧是CD播放器、AM/FM无线调谐器、设在后面用于其它来源的辅助音源输入接口。显示屏设有独立双重闹钟;可显示歌曲/歌手资料。


[ Shop Now ]

4

好东东
2

好价格

评委名单 (6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4 20:33 , Processed in 0.02198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