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5-6 09:35
北京: 2016-5-7 01:35

再降!Jack Spade 杰克 丝蓓 Mason 男士真皮公文包,原价$385.00,现仅售$270.00,免运费!

再降!Jack Spade 杰克 丝蓓 Mason 男士真皮公文包,原价$385.00,现仅售$270.00,免运费!

30.png再降1Jack Spade 杰克 丝蓓 Mason 男士真皮公文包,原价$385.00,现仅售$270.00,免运费! 这款包包很少折扣,现在的价格与历史最低价相差$20,已经是非常好的deal咯,喜欢的亲亲速速下手!


这款Jack Spade Mason男士公文包采用荔枝纹真皮材质制成,质感非常不错,结实耐磨,简单大方的设计秉承了Jack Spade的一贯风格,外侧拉链袋设计,方便分区整理办公用品。同时公文包设计有可拆卸肩带设计,出差旅行单肩斜挎方便,实用性强。每天拿着这款公文包去上班,绝对的有型又有品,气质不凡!


  Jack Spade是Kate Spade推出的姐弟副牌,以其精干简洁的风格让人过目不忘,平时也经常现身在类似MYHABIT等闪购网站,定位高端,价格也十分昂贵,以男包起家,简 单大方的设计,功能性极强,用料扎实,细节处理得很贴心。因为回归到最单纯的材料质感,不盲目追求流行,所以不但耐用还非常耐看。 [ Shop Now ]

4

好东东
4

好价格

评委名单 (8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4 01:18 , Processed in 0.02183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