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5-6 07:27
北京: 2016-5-6 23:27

Woot:白菜价!速抢!T-fal ActiBread 可定时全自动面包机,全新,原价$229.99,现仅售$49.99,$5运费

Woot:白菜价!速抢!T-fal ActiBread 可定时全自动面包机,全新,原价$229.99,现仅售$49.99,$5运费

T-fal ActiBread 可定时全自动面包机,原价$229.99,现仅售$49.99,$5运费。Woot是Amazon旗下的一个销售网站!经常有非常不错的好deals!目前其它网站售价至少在$118以上!同款在Amazon的历史最低价为$79.99!


T-fal 是法国第一厨具品牌。此款面包机采用不锈钢壳体,美观,易清洁。15种预设程序可选,让面包也有多种选择;可调烘烤面包皮程度(light, medium, dark),避免烤出的面包硬梆梆;顶面有一个小巧的液晶显示屏和一个透明窗口,可以轻松查看烘焙状态;有定时启动功能和15小时自动保暖功能,不粘内胆,清洗方便 [ Shop Now ]


好东东

好价格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19 14:14 , Processed in 0.07212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