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6-26 10:37
北京: 2016-6-27 02:37

eBay:JBL Synchros S700便携式头戴耳机,原价$299.99,现仅售 $89.99,免运费

eBay:JBL Synchros S700便携式头戴耳机,原价$299.99,现仅售 $89.99,免运费

JBL Synchros S700便携式头戴耳机,原价$299.99,现仅售 $89.99,免运费。卖家是著名电商Newegg,值得信赖!目前其他网站售价至少在$99以上!


这款S700是JBL新高端耳机系列Synchros中最顶级的头戴款式,属于便携式易驱动耳机,采用JBL PureBass技术和 LiveStage信号处理技术,能够提供更有质的重低音回响效果,在低音方面会要比一般的HiFi耳机更加充足。

他与一般的高水准HiFi耳机不同之处在于——S700需要电池来驱动动力模式运行,在动力模式下一次充电可以使用28个小时,续航能力相当出色,完全不用担心想要出街却忘了充电的偶然情况。

Synchros S700采用可拆卸式线材设计,附赠有两条线缆:一条用于支持苹果设备聆听,而另一条则为诺基亚、三星、索尼等手机服务。线材全部采用2.5mm小接口同耳机进行连接,线缆上均拥有3键式操作以及麦克风设计,便于手机音乐播放和接打电话使用。 [ Shop Now ]

23

好东东
23

好价格

评委名单 (46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6 17:46 , Processed in 0.02173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