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5-29 22:56
北京: 2016-5-30 14:56

CEP Progressive+ 2.0 Calf Sleeves女款压缩腿套$23.97

CEP Progressive+ 2.0 Calf Sleeves女款压缩腿套$23.97

Amazon上CEP Progressive+ 2.0 Calf Sleeves女款压缩腿套,现仅售$23.97,亚马逊Prime会员或本次购物总额满$25免运费!


CEP是德国medi的运动品牌,主打各种压缩衣物,其中这个Progressive+ 2.0是压缩跑步袜中的旗舰级产品,产品德国制造,含79%聚醯胺纤维和21%氨纶纤维,从脚踝到脚肚提供20-30mmHg的压力,脚肚上提供持续的18mmHg压力,能有效促进肌肉血液循环。适用于恢复性和提高表现的穿着需求,能强化肌肉关节的稳定性减少损伤,其微纤维技术确保穿着舒适干爽。 [ Shop Now ]

16

好东东
22

好价格

评委名单 (38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28 01:01 , Processed in 0.02197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