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12-21 11:06
北京: 2017-12-22 03:06

史低价!RoC 多效保湿修护霜,1.7oz,原价$25.95,现仅售 $14.30,免运费

史低价!RoC 多效保湿修护霜,1.7oz,原价$25.95,现仅售 $14.30,免运费

RoC 多效保湿修护霜,1.7oz,原价$25.95,现仅售 $14.30,免运费。订购时需选择"Subscribe and Save"服务。货物寄出后可根据实际情况随时可以取消"Subscribe and Save",无额外费用。 此为Amazon历史最低价!


美国热门的抗皱抗老品牌。含抗氧化剂配方,强效对抗自由基伤害。可适用于面部、颈部和胸前。视黄醇有效祛皱,促进肌肤细胞再生。维他命C有助于重焕肌肤活力。特有的Retinol(VA醇)可以帮助祛除皱纹,加速肌肤细胞更新。提供一种综合彻底地抗衰老之道,强效逆转各种衰老迹象,重焕健康亮活的年轻容颜。12周后,极大增加肌肤的紧致润滑度,强效改善肌肤弹性。具有广谱防晒功能,防晒系数SPF30。


品牌介绍:ROC是强生旗下一线药妆品牌, 以抗老去皱为品牌定位。最为著名的是抗衰老除皱系列,物美价廉的典范,以超高的性价比名,口碑非常好,被誉为防皱领域的专业品牌


[ Shop Now ]

8

好东东
12

好价格

评委名单 (20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1 07:25 , Processed in 0.32047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