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1-13 15:01
北京: 2017-1-14 07:01

Foot Relax 树之惠本铺艾草足贴30片 现价仅售$19.20

Foot Relax 树之惠本铺艾草足贴30片 现价仅售$19.20

Amazon 现有Foot Relax 树之惠本铺艾草足贴30片,特价只需$19.20,亚马逊Prime会员或本次购物总额满$25免运费。


日本最畅销的足贴!Cosme 身体护理类第一名!睡前贴一片在足底,身体里日积月累的湿气毒气,通过淋巴循环,被足贴吸收。第二天早晨揭下来的时候,就能看到白净的足贴变得黑黑黏黏的。用了足贴之后,睡得更快更香,脸色也更加红润了,而且肩部、身体等各部位都不怎么疼痛,排除毒素,一身轻松。 [ Shop Now ]

27

好东东
21

好价格

评委名单 (48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23 08:01 , Processed in 0.02254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