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6-24 10:04
北京: 2016-6-25 02:04

eBay:Garmin 佳明 Fenix2 GPS运动手表含心率带, 现使用折扣码后仅售$164.99 ,免运费

eBay:Garmin 佳明 Fenix2 GPS运动手表含心率带, 现使用折扣码后仅售$164.99 ,免运费

Garmin 佳明 Fenix2 GPS运动手表含心率带, 现使用折扣码CSUMMERFUN2016后仅售$199.99 $164.99 ,免运费。卖家robscamerausa是eBay的金牌卖家!


全能型户外达人的最爱,Fenix2几乎涵盖目前最热门的户外运动。佩戴感受上Fenix 2更显霸气炫酷,表面尺寸4.9X4.9X1.7cm;采用了半透射式的单色显示屏,屏幕分辨率70X70,全新的红色背光显示在夜晚更显炫酷。功能按键的布局分割成了设置键与功能启动键双核心的结构并且左右分离,可以各自单独操作,有效地增加了操控的效率。功能上Fenix2几乎囊括了Garmin旗下众多针对不同运动领域GPS腕表的全部成果,用坊间流传的话来说就是,Fenix 2=Fenix1 Swim FR620三块表的集合体。而且增加了对HRM RUN全新心率带的支持,对于最大摄氧量的评估以及相应的成绩预测,训练与比赛后的恢复建议,运动状态,加强的游泳功能等。可实时显示手机通知也是Garmin Fenix 2最大的一个特点,目前支持iOS系统(iPhone 4S以上)的苹果设备的配对,通过蓝牙配对成功之后,当有来电、短信甚至微信时,Fenix 2的屏幕上会显示相应信息,对于一款定位全功能户外GPS腕表来说,支持手机通知功能的扩展相信对于不少人来说,都是具有十足的吸引力的。 [ Shop Now ]


好东东

好价格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3 16:49 , Processed in 0.02193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