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6-21 23:01
北京: 2016-6-22 15:01

史低价!Sennheiser森海塞尔Momentum大馒头2.0耳机,现仅售 $189.95 ,免运费。两色同价!

史低价!Sennheiser森海塞尔Momentum大馒头2.0耳机,现仅售 $189.95 ,免运费。两色同价!

Sennheiser森海塞尔Momentum大馒头2.0耳机,现仅售 $189.95 ,免运费。此为Amazon历史最低价!目前其他网站售价至少在$239以上!


对于森海家的大馒头大家很熟悉了,作为森海高端头戴耳机,风格与HD580有些类似,三频均衡,有着“老森海”的调音。而如今,经典的大馒头也推出了第二代最新款产品,相比上一代产品,大馒头二代继承了老馒头磨砂材质的圆形耳机壳设计,耐磨的同时也显得更为时尚,而可折叠的设计进化则让新一代大馒头更加便于收纳携带。此外,耳罩变厚,内径变大等一些变化也更好的保证了长时间的配戴舒适性。声音方面,大馒头二代相比上一代在整体解析度上提升不少,低频更具弹性和凝聚力,中高频也更具穿透性,适合各类流行音乐的表现。 [ Shop Now ]

3

好东东
2

好价格

评委名单 (5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3-8 06:07 , Processed in 0.02070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