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6-23 22:49
北京: 2016-6-24 14:49

史低价!Samson Graphite 25键 USB MIDI 键盘控制器$35.93

史低价!Samson Graphite 25键 USB MIDI 键盘控制器$35.93

Amazon上原价$149.99的Samson Graphite 25键 USB MIDI 键盘控制器,现打折76%仅售$35.93,亚马逊Prime会员或本次购物总额满$25免运费!


这款Graphite25键半配重MIDI主控键盘配备了专用移调、八度按键,四个大的速度敏感触发垫,连接设备可编程,更不用说经典的弯音轮和调制轮控制。即插即用,兼容数字音频工作站软件。可利用键盘上方三个区域制造分裂和层次感声音。可自备iPad转接头,可兼容iGrand Piano等应用享受编曲的魅力。有强大的走带功能,打开软件即可实现录音、播放、停止等功能。左侧有2个防摩擦推子可控制颤音及弯音。自带原装软件Komplet,可全面提供录音室品质的声音特效和现代音乐制作,样本超过3GB。屏幕可以提供实时的反馈。通过USE总线进行供电。设计精巧,适合现场和演播室使用。 [ Shop Now ]

40

好东东
41

好价格

评委名单 (81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4-7 19:13 , Processed in 0.02249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