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11-29 19:41
北京: 2016-11-30 11:41

Mizuno美津浓Wave Creation 17女款顶级缓震跑鞋 自动折扣后只需$47.46

Mizuno美津浓Wave Creation 17女款顶级缓震跑鞋 自动折扣后只需$47.46

Amazon上Mizuno美津浓Wave Creation 17女款顶级缓震跑鞋,现仅售$67.80,结账时自动七折最终只需$47.46,免运费


Wave Creation系列是Mizuno的顶级缓震跑鞋,在实际使用中能够提供非常好的受力回馈,增强缓震性能,减少运动劳损,尤其适合重量型同学,creation 17是旗舰款,相比Wave Creation 16在鞋面上主要针对鞋面进行了修改,采用了透气性更好的大网眼,其他科技配置基本保持不变。


轻量材质U4IC科技中底,比AP+轻了30%,X10外底搭配后足SR touch吸震橡胶连接柱,专为跑鞋研发的超耐磨橡胶,比以往橡胶提高80%的耐磨性。前足采用SmoothRide底纹,保证跑动时的稳定性。DYNAMOTION FIT动态贴合系统,带来出色的贴合感;鞋面采用大网眼的AIRmesh透气材料,搭配全新的ININTY WAVE大底,吸震性和耐久力升级,保证跑步时产生的汗气迅速排出,柔软性更加,穿着更加舒适。


[ Shop Now ]

6

好东东
4

好价格

评委名单 (10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3 23:46 , Processed in 0.02097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