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12-6 08:24
北京: 2017-12-7 00:24

史低价!《Game of Thrones权力的游戏》第六季蓝光版 $29.99

史低价!《Game of Thrones权力的游戏》第六季蓝光版 $29.99

《Game of Thrones权力的游戏》第六季蓝光版,原价$74.99,现仅售$29.99。这是Amazon历史最低价。


《权力的游戏第六季》是HBO公司出品的战争奇幻剧,由杰雷米·波德斯瓦、杰克·本德、马克·米罗等执导,基特·哈灵顿、彼特·丁拉基、麦茜·威廉姆斯、艾米莉亚·克拉克等联袂主演,于2016年4月24日在美国首播。


第六季讲述了珊莎·史塔克逃出了被波顿家族控制的临冬城,开始了一场在凛冬的亡命之旅。丹妮莉丝正走在一条邪恶的道路上,体内流淌的杀戮血液正在她的身上发挥威力。战争与大屠杀,千军万马、刀枪如林的战争,短兵相接、搏命厮杀的激烈对抗,迎接血与火的激情洗礼。 [ Shop Now ]

48

好东东
34

好价格

评委名单 (82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12-18 18:54 , Processed in 0.02042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