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8-16 08:17
北京: 2017-8-17 00:17

史低价!Logitech罗技MX Anywhere 2无线便携鼠标$39.99 免运费

史低价!Logitech罗技MX Anywhere 2无线便携鼠标$39.99 免运费

Amazon上原价$79.99的Logitech罗技MX Anywhere 2无线便携鼠标,现打折50%仅售$39.99,免运费。这是Amazon历史最低价。其它商家给出的价格至少在$51以上。


MX Anywhere 2拥有罗技新一代的Darkfield™ 无界激光技术传感器,它使得这款鼠标能够跨越几乎任何表面。在满足准确使用的前提下,它同样给予使用者更大的自由。在订制化的Logitech Options™软件中,我们不仅可以调节滚轮速度,追踪速度,使之符合自己的使用习惯,还能自定义所有按键功能,并支持编辑苹果系统中的手势按键。 与MX Master大师无线鼠标相同,MX Anywhere 2同样拥有Easy-Switch™无缝切换两种连接模式的设计,在使用罗技® Unifying™优联接收器或蓝牙连接电脑时,可同时连接3台电脑并轻松切换为之服务。我们熟悉的双模式极速滚轮(拥有疾速滚动模式和逐击模式)、高级电源管理系统同样得到应用,特别是后者,可实现充1分钟可维持1小时的工作需求、满充后续航2个月的能力。 [ Shop Now ]

42

好东东
19

好价格

评委名单 (61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1 03:47 , Processed in 0.02071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