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22-5-6 09:32
北京: 2022-5-7 01:32

Nature's Bounty 自然之宝 钙镁锌片,100片 ,现仅售 $3.24

Nature's Bounty 自然之宝 钙镁锌片,100片 ,现仅售 $3.24

Nature's Bounty 自然之宝 钙镁锌片,100片 ,现仅售$3.24,亚马逊Prime会员或本次购物总额满$25免运费!


含有钙、镁、锌以及维生素D等促进骨骼强壮的营养元素,维生素D和镁有助于钙的吸收和平衡,此外,镁也是高血压、高胆固醇、高血糖的“克星”,它还有助于防治中风、冠心病和糖尿病。锌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在人体生长发育过程中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常被人们誉为“生命之花”和“智力之源”,可以促进人体的生长发育、维持人体正常食欲、增强人体免疫力、促进伤口和创伤的愈合、影响维生素A的代谢和正常视觉、维持男性正常的生精功能。


每3片钙镁锌片中含有钙1000mg,镁400mg,锌25mg,钠10mg。根据个人膳食情况,每日1~3片,随餐服用,一瓶可服用1~3个月。

 


[ Shop Now ]

53

好东东
53

好价格

评委名单 (106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12-18 02:21 , Processed in 0.02195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