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7-8 19:28
北京: 2017-7-9 11:28

Razer雷蛇Diamondback 响尾蛇幻彩灯光5G电竞鼠标$38.78 免运费

Razer雷蛇Diamondback 响尾蛇幻彩灯光5G电竞鼠标$38.78 免运费

Amazon上Razer雷蛇Diamondback 响尾蛇幻彩灯光5G电竞鼠标,原价$89.99,现仅售$38.78,免运费。


雷蛇Razer响尾蛇面世于2004年WCG,是一些老玩家再熟悉不过的经典鼠标,高配置及和良好手感获得国内外众多RTS及FPS职业选手的喜爱。2015年,雷蛇再次推出新款高配置响尾蛇游戏鼠标,配备有5G激光传感器、16000的DPI和可自由调节的轮询率(最高1000HZ),可以满足用户在各种游戏环境下对精细操控的需求,有效杜绝掉帧、卡顿、延迟等现象。


雷蛇响尾蛇复刻了前一代标志性外形,并在左右手通用的经典设计基础上添加了两侧橡胶防滑侧裙,握持感进一步增强。同时,新版响尾蛇增加了RAZER CHROMA幻彩灯光系统,用户可以自定义各种灯光效果;Razer Synapse云驱动能让用户在给每一个按键分配功能的同时通过云端服务器进行同步。


[ Shop Now ]

20

好东东
20

好价格

评委名单 (40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4 03:45 , Processed in 0.02099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