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9-13 07:14
北京: 2016-9-13 23:14 |评论: 6

iPhone 7开始预订!Trade-in iPhone 6或6s可免费换购iPhone 7

iPhone 7开始预订!Trade-in iPhone 6或6s可免费换购iPhone 7

iPhone 7和iPhone7 Plus 智能手机发布!9月9号开始预定!9月16日开始发货!


Verizon:免费升级!Trade-in 任意iPhone 6 免费换取iPhone 7 (中间的iPhone 7广告条会跳到Trade in 界面,就可以进去了!点击第二个圆点也可以进去)

Verizon将对Trade-in合格手机的用户支付总计$650的Credit以用来还清这些用户手机的超过24个月的分期付款。支付给用户Credit将在成功Trade-in后2-3个Bill Cycles后开始,直至支付给用户$650或用户提前取消使用Verizon的手机线路。用户将在提前取消手机线路后,自行付清余下未付手机费用。


AT&T:免费升级!Trade-in 任意iPhone 6 免费换取iPhone 7 (点击页面上那个Pre-Order后下一个页面就可以看到这个促销活动了)

新用户或被允许Upgrade的用户可以申请Next 30 (30个月)或Next Every Year(24个月)分期付款,每月只需支付$21.67或$27.09购买一台iPhone 7。AT&T在你的Next还款期间,将每月返还等同于每月Next分期付款的Credit到你的账单,总计$650。只能Trade-in 已被付清的、手机条件为 good working condition 的 iPhone 6, 6 Plus, 6s, 6s Plus。


T-Mobile: 免费升级!Trade-in 任意iPhone 6 免费换取iPhone 7  (点击Pre-order iPhone7或iPhone 7 Plus的链接后会看到trade in的促销活动)

T-Mobile Trade-in活动详细介绍>>

新老用户可以使用iPhone 6或更新的手机来Trade-in,以免费获取iPhone 7 32GB手机,或$120换购iPhone 7 Plus 32GB 手机。T-mobile将会以$27 Credit/月的形式将钱返至你的电话费中,总计24个月,总计返现等同于一部iPhone 7 32GB手机的价值。如需换购更大储存版iPhone7或iPhone7 Plus,需补齐与iPhone7 32GB版差价。 

更新:Trade-in iPhone 5s, 5, 5c和SE,可以$250换购iPhone 7 32GB,或$370换购iPhone 7 Plus 32GB。如需换购更大储存版iPhone7或iPhone7 Plus,需补齐与iPhone7 32GB版差价


Sprint:免费升级!Trade-in 任意iPhone 6 免费换取iPhone 7 (可以看到Trade-in促销活动的广告条)

新用户和现有升级用户可以与Sprint签订24个月分期付款,每月付$27.09。如果同时成功Trade-in以下手机:iPhone 6, iPhone 6 Plus,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Samsung Galaxy S7, Samsung Galaxy S7 edge,Sprint将每个月返还等额于分期付款金额的Credit到你的账户,总计Credit金额$650。


手机介绍:


iPhone 7和iPhone7 Plus 在屏幕大小上与上一代的iPhone 6 (6S)和iPhone 6 Plus(6S Plus)基本相同!但亮度比上一代高出25%!


和上一代相比,纯平式的金属一体机身采用机器人打磨,更为平滑!高光钢琴黑、哑光钢琴黑、金、银、玫瑰金五种颜色可以选择!


在摄像头上采用光学防抖稳定技术,照片会更清晰。iPhone 7 后置12M像素摄像头,比上一代要快60%,省电30%!采用4个LED的闪光灯,亮度比上一代高出50%,更满足低光条件下的拍摄需求!前置7M像素的FaceTime 摄像头(上一代为5M像素),更加适合爱自拍的人们。!iPhone 7 Plus将同时搭载两个焦距不同的12M像素摄像头,一个长焦一个广角,最大支持10倍光学数码混合变焦以及将会有更好的景深和背景虚化!


新一代的手机取消的3.5mm耳机接口 (会赠送Lighting接口转3.5mm接口的线材)!


采用立体声扬声器,一个在底部,另一个在顶部,它能带来非常棒的音效。


iPhone 7的Home键加入了压力感应具备3D Touch功能。


新一代的iPhone 7和iPhone7 Plus的防水能力更强!达到IP67防水级别!短时间掉到马桶里没有问题了!


电池续航能力得到增加。iPhone7 比iPhone 6s续航时间多了2个小时。


采用A10 fusion 四核处理器,包括2个高性能计算核(比上一代的A9快40%)和两个省电图像处理器核。GPU只使用了三分之二A9的电力,一半A8的电力,却达到了以往iPhone 240倍的图像性能。


在内部储存上没有了鸡肋的16GB版本,将有32GB、128GB和256GB版本供用户选择!


iPhone 7的起步价为$649 (和上一代16GB款相同)!iPhone 7 Plus的起步价为$769 (比上一代16GB款高出20刀)。 [ Shop Now ]

74

好东东
62

好价格

评委名单 (136 人)

  • 好东东

    匿名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9 23:47 , Processed in 0.02130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